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南通市创新审批机制 改善台商投资环境

2017年10月27日 15:12:39  来源: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
字号:    

  近日,台资企业江苏南通永欣育乐文化公司负责人从南通行政审批局领取了批准书和营业执照,享受了“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服务。原先好几个部门,几乎要花20天的事情,现在只要一个窗口、一套材料,只要3天就全部办好。

  作为大陆首个地级市行政审批局,南通市创新推出了“一窗受理、一口告知、综合收件、内部流转、证照联办”和“多评合一、多规合一、联合审图、联合竣工验收”审批新机制,进一步缩减了审批步骤,减少了审批时间,项目审批效率大幅提升。目前,南通市所辖11个县(市)区以及开发园区实现了行政审批局全覆盖。多家新批台资企业从中受益,也让他们对南通的投资环境赞誉有加。

[责任编辑:袁楚]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