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老台商向台湾青年 传授大陆创业经验

2016年02月02日 10:22:00  来源:厦门日报
字号:    

  厦门日报讯(记者蔡镇金)1月28日-2月1日,海峡两岸百名东石青年开展“2016鹭岛行”交流活动。活动中,一些在大陆创业多年的老一代台商,热心充当创业导师,为台湾青年来厦创业就业指点迷津。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东石经济文化促进会发起,邀请了台湾东石籍、澳门东石籍的青年组团来厦,与厦门市东石籍青年进行交流联谊。

  在“海峡两岸东石青年经济高峰论坛”上,两岸创业导师共同为台湾青年来厦创业传道解惑。最早一批到厦门创业的台商吴序侬说,自己来大陆创业已经30多年了,当初创业环境比现在差,而现在大陆市场广阔,创业环境完善,十分适合台湾青年来大陆特别是厦门创业。台商蔡武璋说,这些年自己带过数千人到大陆交流考察,不少人最终选择到大陆,特别是厦门创业,并取得成功,台湾青年应该勇敢跳出台湾去打拼,而到厦门创业就业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袁楚]

相关内容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