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要闻播报

台商首班选举包机自上海返台(图)

2016年01月16日 08:42:00  来源:华夏经纬网
字号:    

上海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林玉珍任职的东南旅行社负责承办首次选举包机事宜。图片来源:台“中央社”

  上海市台商协会副会长林玉珍任职的东南旅行社负责承办首次选举包机事宜。图片来源:台“中央社”

  华夏经纬网1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台商组织首度为选举包机返台。由复兴航空飞行的上海市台商协会包机,14日晚9时由上海浦东机场起飞,预计11时前抵达桃园机场。

  据报道,上海台协副会长胡兴中并表示,2012年“大选”时,上海有6万5000名台商返台投票,今年预估是4万5000人。

  上海台协昨晚在浦东机场举行记者会。会长李政宏表示,虽然先前已推出配合选举和过年2趟往返两岸的特价机票,但许多机票面临“有价无位”的难题,很多人还是无法搭上理想的班机,包机是最便捷的方式。

  李政宏说,往年曾有过航空公司视市场需求推出的加班机,但由地方台协组织包机是创举。

  上海台协副会长、上海东南旅行社总经理林玉珍表示,从规划包机、办理相关程序及销售机票,一共只花10天,300个机位全部销售完毕,大陆官方在相关程序上给予快速处理的便利。

  她说,300个机位也许不能改变什么,但是一股力量,也是台商维护自身权益的表现。此外,包机机位的销售讯息接触到4万人,有扩散效益。

  搭乘这班包机的永和豆浆董事长林炳生说,他的家族里有10几人从上海返台投票。

  除复兴包机外,华航昨天公布,将在16日凌晨0时10分加开从浦东飞往桃园的班机。

  李政宏和胡兴中并针对这次“大选”表示,希望两岸未来能秉持“九二共识”继续交往,两岸服贸协议能尽速通过,陆客继续到台湾消费,台商也能有机会参与大陆“一带一路”的商机,两岸产业发展能思考整合发挥优势互补。

[责任编辑:吴晓寒]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