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人物

鸿海郭台铭 万份母亲节蛋糕送员工

2014-05-12 10: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5月12日消息 鸿海员工今年母亲节很FOXCONN!一向侍母至孝的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年突发奇想,和台湾员工分享和母亲共度母亲节的快乐,特别送出附有鸿海英文名称「FOXCONN」订制外盒的母亲节特制蛋糕,给台湾员工,以表心意,据悉送出份数达1万份。

  据台湾《工商时报》消息,鸿海集团今年首度送台湾员工母亲节蛋糕,订购份数高达1万份,在市场引起轰动;一早白木屋台湾门市就被鸿海员工挤满,因为鸿海上周先行送出的兑换券最后兑换日期,即是昨日母亲节(5月11日)。

  据悉,促成这次母亲节蛋糕的因缘,是郭董有次与白木屋现任老板、景岳生技董事长陈根德会面,在试吃白木屋的蛋糕后,想跟所有的员工分享这种甜甜的好滋味,当场就为所有鸿海台湾厂的员工下订,选定母亲节送给员工。

  不过考量白木屋门市只有台湾才有,今年母亲节蛋糕先送给鸿海台湾厂所有员工品尝,且不论年资、人人都有份。(中国台湾网 宿静)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