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江苏睢宁县台资工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2014-06-17 15: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睢宁消息 日前,2014睢宁(上海)投资推介会举行。会上,落户江苏睢宁县八里金属机电产业园的台资工业园项目顺利签约。此项目是睢宁县引进的最大的台资项目,并将在睢宁建立企业研发中心。

  台资工业园项目牵头企业宗伦股份有限公司,主体项目为上海金凤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投资的金凤五金塑胶项目。此次,金凤五金塑胶项目在睢宁计划总投资约2亿美元,将吸引配套企业30余家,组建台资工业园。

  上海金凤五金塑胶有限公司,是台商注册的独资企业,专业制造各类展示器材、运动器材、塑胶模特等产品,企业实力雄厚,是星巴克、家乐福等大型跨国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年销售超过20亿元人民币。项目牵头企业宗伦股份有限公司也是一家是以自行车、汽车零配件为主导,五金制品及塑料制品为配套,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台资企业,是金凤五金塑胶项目的配套企业。

  台资工业园落户在依托淮海经济区规模最大的专业钢铁交易市场——江苏八里钢铁市场的睢宁县八里金属机电产业园内。睢宁县八里金属机电产业园是以机械制造、五金机电、仓储物流等主导产业的园区,被徐州市评为三大超百亿元市场之一。台资工业园的落户将助推园区金属机电产业提档升级,优化结构,助推台资在睢宁产业集聚,同时,台资工业园的落户也是睢宁县紧抓“精心经营海峡两岸”的对台经贸交流战略,深挖徐台直航优势,搭建台资发展平台,不断优化台资发展环境的丰硕成果。(中国台湾网睢宁县台办通讯员 高书)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