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台湾晶伟达光电公司董事长谢秀明到湖北黄冈考察

2014-06-17 09: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黄冈消息 日前,台湾晶伟达光电公司董事长谢秀明、总经理黄严铭一行来湖北黄冈参观考察。市长陈安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立兵予以热情接待。

  谢秀明一行首先参观了遗爱湖公园、东坡赤壁公园,感受黄冈深厚的文化底蕴。随后,考察了禹王工业园,实地了解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市台办、市科技局、黄州工业园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就黄冈光电产业投资优惠政策等与谢秀明一行进行了座谈。谢秀明一行向大家展示了该公司新研发的电子笔,引来“赞”声一片。

  今年5月第11届湖北台湾周期间,谢秀明一行与黄冈达成了投资意向,此行一是应市长陈安丽之邀进行回访,二来是实地考察黄冈的投资前景。(中国台湾网黄冈市通讯员 聂志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