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动态

江苏溧阳市台办举办台企安全生产政策法规讲座

2014-06-17 09:28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溧阳消息 日前,江苏溧阳市台办邀请市安监局为台资企业举办安全生产政策法规知识专题讲座。

  讲座由高级工程师、原机械工业部安全质量标准诊断师张家骅作专题辅导,溧阳市部分台资企业和台属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张家骅强调如何培养企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理念,用生动的事例、自身的经验、通俗的语言,就“十二五”安全生产规划主要任务、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体系、企业责任规章制度、操作规程和安全投入等内容进行全面详尽的讲解,并对安全生产中容易疏漏的地方提出警示,提出“安全生产,警钟长鸣”观点。

  参加讲座的管理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把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为建设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做出积极的贡献。(中国台湾网常州市台办通讯员 李婷)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