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到江苏如皋市考察

2014-06-17 15: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如皋消息 6月14日,全国台企联荣誉会长张汉文先生来如考察,江苏如皋市市长陈晓东会见了张汉文先生,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引进更多的台资企业到如皋市投资发展进行了友好交谈。

  陈晓东对张汉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台企联给予如皋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如皋将紧紧抓住两岸关系全面改善发展的重要契机,加快推进“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服务基地”建设,努力打造两岸交流合作的新平台、服务台商的新品牌。他真诚邀请更多台商聚焦如皋市、投资兴业,抓住如皋新一轮发展的黄金期,携手共创融合发展、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张汉文表示,如皋历史文化源远流长、生态环境优美宜居,是一处人杰地灵的投资热土。他表示,将与如皋合作推进“海峡两岸经贸交流服务基地”建设,不断宣传如皋、推介如皋,使越来越多的台资企业走进如皋,推动如皋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中国台湾网如皋市台办通讯员 郭小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