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台企联

全国台企联副会长陈柏光一行到河南固始参观考察

2014-06-09 16: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孟雅诗

  中国台湾网6月9日固始消息 6月6日至7日,全国台企联副会长、沃华资本集团总裁陈柏光一行到河南固始参访考察。县长王治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勇,副县长胡海燕,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培文,县根亲文化研究会会长陈学文等陪同考察。

  6日上午,陈柏光一行首先来到华阳长青生物有机肥项目部、河南捷盛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固始投资发展环境和工业发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胡海燕介绍了固始县情,并真诚欢迎沃华资本集团到祖根地投资发展。陈柏光介绍了台企联、沃华资本集团以及台商在大陆转型发展情况。沃华资本集团相关负责人以及台湾大华时报负责人先后畅谈参观考察感受,表示将大力宣传固始根亲文化、固始与闽台渊源关系,积极搭建平台,加大两地交流互动力度与速度,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历史、了解祖根地,让更多的台商前来寻根谒祖、投资兴业,为祖根地发展贡献力量。

  之后,陈柏光一行参观了县根亲博物馆,了解固始县根亲文化建设情况,并来到陈元光广场,瞻仰了陈元光塑像,了解开漳圣王——陈元光的生平事迹。(中国台湾网、固始县台办联合报道)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