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商服务中心  >   图片新闻

泉州将添22个"小黄人"站点 二期面向台商区

2016年11月16日 10:06:38  来源:泉州网
字号:    

  “小黄人”站点何时来到我家门前?不少泉州市民翘首企盼。记者昨日从泉州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局得知,截至11月15日,中心城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站点已建成213个,本月底前,还将投用站点22个。

  泉州市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一期工程自今年6月底启动以来,可爱、呆萌的“小黄人”成为展示城市绿色理念和文明形象的标志,是街头巷尾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期工程规划范围以鲤城区和丰泽区为主,主要为内环路以内的旧城区,兼顾东海、城东、北峰等新区。目前,已投用“小黄人”站点213个,车辆近7000辆。本月底前拟增设的站点共22个,分别是:麦德龙、仟禧汇、华大北门、市中级人民法院、水岸假日东门、富临华城、云谷建材城、沉洲花园、保险大厦、180医院、美山小区、浔美工业区、南埔、喜盈门、万科城一期北、泉州气象局、源和堂1916创意园区、丰泽公安分局、领SHOW天地办公区、云鹿路口、毓才花苑、西湖街东段。

  据规划方案,年底前,市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一期工程的“小黄人”站点将建成280个。记者了解到,为更好地方便市民出行,一期工程的410个站点将提前3个月建成,即于2017年3月份全部建成,上线车辆达1.312万辆。

  根据市委办、市府办日前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的若干措施》,市区公共自行车租赁系统二期工程面向鲤城江南新区,洛江万安、双阳片区,泉州开发区,泉州台商投资区等地,计划于明年启动。目前,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

  来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李帅]

商情快递
精彩推荐
疑难救助
相关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