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湾农会推介手机软件:大家一起“抢鲜机”

2012-08-16 08: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台湾农民团体干部联合训练协会秘书长王志文向记者大力推介所在协会最新参与研发的智能手机软件“抢鲜机”。(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北京消息 今天上午,由北京市台办与北京市科协共同主办的2012年京台青年科学家论坛在北京开幕。台湾农民团体干部联合训练协会秘书长王志文出席开幕仪式,并向现场记者大力推介所在协会最新参与研发的智能手机软件,号召京城市民积极下载“抢鲜机”。  

  王志文表示,为因应灾害及农业环境等因素的变化,台湾农训协会于今年1月份推出全新智能手机软件“抢鲜机”,其中涵盖了台湾302家农会及40家渔会超过1600多种产品的最新信息,“你可以看到产品的包装、照片、介绍、价格等信息,还有台湾342家农、渔会农产品的深加工、发展趋势及包装设计理念。北京的朋友都能免费下载,请大家务必下载”, 王志文说。

  谈及研发“抢鲜机”资讯平台的初衷,王志文表示,希望能把台湾最优、最好的农、渔产品与北京的朋友做交流,帮助消费者买到安全、好吃的农产品,同时也让台湾农民辛辛苦苦种出的农产品可以有很好的行销平台。

  据介绍,就在“抢鲜机”第一代进京宣传的同时,第二代“抢鲜机”也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未来有望疏通“金流”环节,让消费者直接在手机上订货付账。(中国台湾网记者 王思羽)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