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大润发大型连锁综合超市项目在阜新正式开工

2012-04-19 08: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阜新消息 日前,辽宁阜新大润发项目正式开工奠基,这是目前阜新市规模最大的国际品牌大型连锁超市项目。

  阜新市领导王广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他指出,阜新大润发超市项目是辽宁维华集团和台湾润泰集团强强联手,做出的战略性选择,同时也是目前阜新市规模最大的国际品牌大型连锁综合超市。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必将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优化城市环境,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促进阜新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增强服务业聚集区的集聚效应具有重要意义。

  王广利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的服务和最佳的环境,积极配合、主动超前服务,促进项目早日竣工开业。他同时希望台湾润泰集团与辽宁维华集团,能够用最先进的建筑设计理念、高端的商业品牌文化、专业的管理运营手段,将阜新大润发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和样板工程,为阜新人民提供高品质、低价位的超值服务。

  台湾润泰集团与辽宁维华集团负责人表示,将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阜新人民提供最佳、最舒适的购物环境,为阜新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阜新市领导齐继慧、张鹏、王广利、张万勤、刘文启,市长助理张本刚、台湾润泰集团大润发东北区总经理吴耀贤、辽宁维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丽娜等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剪彩、奠基。

  阜新大润发超市项目由辽宁维华集团和台湾润泰集团共同合作。台湾润泰集团是一家管理理念先进、资金实力雄厚的台湾十强企业,目前已经在全国25个省、123个城市开设了187家超市,其中东北地区21家。去年公司营业额达615亿元人民币,领先于家乐福、沃尔玛等国际知名零售企业。辽宁维华集团是全国民营500强企业,曾与润泰集团多次合作,成功签约开发了沈阳苏家屯、长白、开原等多个商业地产开发项目。阜新大润发超市项目总投资4亿元,建筑面积47000余平方米,预计今年年底将竣工营业。项目落成后,将有3万余种国内国际精品商品落户阜新。(中国台湾网阜新市台办通讯员 蔡红梅)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