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台二代电子发票平台拟10月上线 提升传输功能

2011-09-26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程冉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电子发票数量增加,台“财政部”财税资料中心表示,为提升店家上传电子发票的即时传输效能,二代电子发票整合服务平台将于10月 1日上线,店家应记得申请安装新版Turnkey软件。

  据台“财政部”南区税务局表示,二代电子发票整合服务平台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运作,新版Turnkey软件将取代AP2AP功能,原AP2AP上传工具将无法使用。因此原申请使用AP2AP Gateway的店家,必须在10月1日前完成Turnkey软件下载及申请,以免影响电子发票传输。

  南区税务局表示,原以Web介面操作的店家则维持现有作业,不受影响。

  财税资料中心表示,相关操作方式可拨打客服专线将有专人解说。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