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湖北襄阳光彩台商产业园31个项目签约

2011-07-25 14: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伟
  中国台湾网7月25日襄阳消息 7月21日,湖北襄阳市为90余名台商举办了在襄阳投资环境说明会暨光彩台商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台湾光彩会常务副会长林敏霖,襄阳市领导李新华、别必雄、施真强、李述永、刘德政、王金玉出席会议。  

  此次仪式共有31个项目签约,涉及资金7.75亿美元,项目涵盖电子、农产品、再生资源、文化等领域。通过对襄阳的考察,林敏霖说,目前襄阳发展处于最好的时期,天时、地利、人和三个条件都具备,台湾光彩会对襄阳的发展环境非常满意,还会带更多的企业家朋友来襄阳考察投资。 

  襄阳市领导表示,襄阳作为湖北省省域副中心城市,鄂豫陕渝毗邻地区重要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工业基础良好,是投资兴业、宜商宜居之地。当前襄阳正在谋划“十二五”发展,努力把襄阳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汽车及零部件生产基地,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航天航空产业基地,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和物流基地,区域性旅游集散地和目的地。希望台商加大对襄阳的关注,抓住机遇,在襄阳投资兴业,襄阳市委、市政府将努力当好“保姆”,全力服务台商。

  据悉,中国光彩事业襄阳工业园是全国光彩事业重点项目、湖南省政府重点项目和襄阳市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投资1.5亿元的光彩襄阳工业园已全面建成,37家企业已经投产;二期工程——投资13.5亿元的光彩工业园工程也已开工,并有206家企业入驻,三期工程拟投资30亿元的襄阳光彩台商产业园已全面启动,建成后可吸引150家台资企业入户,实现销售收入200亿元以上。 (中国台湾网襄阳台办通讯员 阙堃、崔有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