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潍坊市领导考察台湾汉光果蔬农业合作社

2011-07-15 10:13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皛

  7月13日下午,潍坊市副市长王树华参观考察了台湾汉光果蔬农业合作社,对该合作社的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就两地农业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汉光果蔬农业合作社成立于1989年。合作社经营以诚信为本,严格执行定量分级包装共同运销,在产供销各个环节服务社员,保证质量,在批发市场建立良好信誉,场员也具有高度向心力及认同感,不受菜贩高价诱惑,使合作农场蔬菜供应量稳定充足,农场业务因此蒸蒸日上。经过合作磋商,汉光果蔬农业合作社与寿光农圣庄园生产合作社签订成为友好合作社。

  王树华说,台湾农业现代化程度高,对新品种和新技术的研发、加强农产品新鲜度及农产品安全研究等方面非常重视,观光、休闲农业也非常发达。潍坊的农业走在全国前列,已成为全国重要的蔬菜、畜禽生产加工和出口基地。寿光市近年来坚持走科技兴农之路,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寿光蔬菜已成为全国闻名的品牌。因此,在农业发展方面,两地之间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的机遇多潜力大,希望今后在农业发展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甄士光 孙晓芳)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