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在台设立分公司

2011-07-15 09:41     来源:人民网     编辑:白皛

  人民网潍坊7月6日电 据潍坊新闻网报道 近日,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在台湾省设立分公司。记者从坊子区台办了解到,这是潍坊市在台湾省设立的首家公司。

  据了解,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声元器件及电声组件制造商、服务商和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是我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该公司始创于2001年,坐落于坊子区凤凰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现有员工1700余人,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国际化营销团队,公司在北京、广州、苏州等地设有办事处,在日本、瑞典、韩国、美国等国家设有海外市场营销机构,销售网络辐射国内外15个国家和地区等。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永刚告诉记者,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位于台北市,总投资50万美元,是共达电声在台湾市场的营销服务中心,集市场拓展、客户服务、技术支持和仓储物流于一身,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电声技术整体解决方案。

  记者从坊子区台办了解到,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的设立,是潍坊市首次以陆资入岛方式设立的公司,也是我市首家在台湾设立的公司,对促进潍台两地经贸交流起到积极作用。作为今年鲁台会的一部分,7月11日,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将在台北市举行揭牌仪式。(曾庆建)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