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两岸业者合作开展赴台健康检查游新模式

2010-09-27 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9月2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台湾新光健康管理公司和江苏中国旅行社合作推出的“江苏游台湾做帕特(PET)”首发团抵达台湾。

  台湾新光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洪子仁表示,江苏首发团成员共17人,其中12名团员将接受精密的心脏、中风与癌症检查,6天5夜的健康检查旅游行程中,还要泡温泉、吃养生餐。

  承办行程的台湾福慧旅行社董事长庄明萩说,以上几项高级健康检查的费用就超过新台币5万元(约合人民币1.1万元),大陆游客全程住五星级饭店,品尝健康美食,不赶行程,每人团费可达新台币10万元以上,也许这将开创陆客赴台游的新模式。(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