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商情快递

把握后ECFA商机 两岸律师和财会业者加强合作

2010-09-13 08: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张蕾

  中国台湾网9月10日消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签署后,经济合作全面加强。两岸律师和财会业者看准法律财税商机,开始加强合作。

  ECFA签署后,两岸展开全面交流,衍生许多商机。大陆大成律师事务所两岸法律服务中心执行长樊家和表示,两岸要交流,两种专业跑不掉,一是律师,另一是财务会计。

  他表示,大成已和台湾的中华征信所合作,预计11月在台北举办法律与财税高峰论坛,规模将创两岸历来之最。

  大成厦门分所合伙人郭宏清律师也说,他们正在研究,如何在ECFA架构下,为两岸企业提供更好的投资、贸易方面的服务。(中国台湾网 冯江)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