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吴宗宪自曝受洗成基督徒

2010-09-10 09:05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蕾

  台湾综艺主持人吴宗宪(如图)表示,太太张葳葳之前乳房出现肿瘤,为鼓励她不放弃化疗,因此答应受洗成为基督徒。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综艺主持人吴宗宪接受新加坡媒体访问时表示,太太张葳葳之前乳房出现肿瘤,为鼓励她不放弃化疗,因此答应受洗成为基督徒。

  吴宗宪及康康、小钟等3位艺人将在9月底赴新加坡举办演唱会,《联合早报》今天刊出越洋采访报道,吴宗宪表示,有件事没有跟台湾媒体讲,就是受洗成为基督徒是为了实现太太的愿望。

  张葳葳去年底惊传乳房罹癌,吴宗宪对新加坡媒体表示,有一次凌晨3点,张葳葳睡不着叫醒他说“生病之后,才知道自己嫁了好老公”,为鼓励不放弃继续接受化疗,允诺帮她实现3个愿望,结果张葳葳说只要1个,就是受洗成为基督徒。

  吴宗宪说,家人都是基督徒,还有4个像天使的小孩,他们过的很开心,所以认同并受洗。

  不过,吴宗宪先前被媒体传出有财务危机,他说明出道25年,累积一些财富,再加上不赌也不乱投资,没有缺钱的理由,而投资科技事业需要2至3年的研发期,今年终于开始赚钱了。

  至于传出卖豪宅一事,他也说明,是因儿子要念一所音乐学校,但因距离很远,所以才卖房子住到靠音乐学校一带。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