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会展资讯

天津市和平区举办第二届“台商和平行”活动

2015-07-08 15: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陈文韬

  中国经济网天津7月8日讯 日前,天津市和平区举办第二届“台商和平行”活动,邀请来津参加第八届津台投资洽谈会暨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台商代表来和平区参观访问。和平区委常委、副区长赵毅热情接待了台商,市台办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赵毅对台湾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和平区区情区况及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在和平区的参观,加深对和平区的了解,在和平区寻找到好的投资意向,和平区也将为前来投资的台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台商在和平区发展。

  台湾客人感谢和平区的热情接待。他们表示,津台两地同宗同源的文化使他们感到非常亲切,和平区美丽的城市面貌、悠久的历史建筑、深厚的文化底蕴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两地之间的交流互访,寻找合作机会。

  台湾客人在和平区期间,观看了和平区区情宣传片,实地参观了民园广场和五大道历史风貌区,并就感兴趣的话题与和平区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龙飞)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