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会展资讯

海峡两岸海洋经济合作交流会26日将在汕头举办

2014-08-25 13:06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马迪

  你好台湾网北京8月25日消息(记者 王驿) 海峡两岸海洋经济合作交流会将于8月26日在汕头市举办。该交流会将有来自中央、省、台湾地区和省内各地级市的嘉宾约700人应邀参加,省内各地级市的一批涉台、涉海合作项目也将在会议举办期间举行签约仪式。

  目前,项目组共收集和确认了17个项目,主要涉及工业、农业、现代服务业和商业项目,合作投资额和贸易额总共超过50亿元。

  海峡两岸海洋经济合作交流会既是汕头市乃至广东省深化与台湾交流合作的大事盛事,又是今年大陆较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海峡两岸海洋经济交流活动,对于加快汕头发展,加强粤台、汕台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以海峡两岸海洋经济合作为内容,既突出对台味道,又彰显涉海色彩,同时,还将经贸活动列入主要内容。

  汕头市委书记陈茂辉表示,此次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汕头作为广东省内离台湾距离最近的城市,要充分发挥自身地缘优势、人缘优势,通过办好此次活动,深化对台交流合作。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