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会展资讯

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6日在厦门举行

2014-08-07 09:54     来源:你好台湾网     编辑:马迪

  你好台湾网福州8月6日消息 (记者 张子亚) 由国家旅游局与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6日至11日在厦门市举行。本届旅博会力求打造成为两岸交流的国家级平台,目前大陆已有25个省,超过全国80%的省、市、区报名参展,为历届最多。

  本届旅博会将首次联动福建、广东、河南、四川等8个省与台湾业界共办海峡两岸乡村旅游圆桌会议,整合两岸乡村旅游专家资源,建立永久性为乡村旅游业主提供服务的网络咨询平台。同时创新闽台旅游合作模式,首次委托台湾观光协会和台湾乡村旅游协会,并借助台湾六大公会、协会等力量,全面开展台湾地区招商招展,预计参展台湾企业数量创历届之最。积极引进台湾中小企业来闽参与福建景区的整合、开发和提升,将推出10个景区进行托管招商。同时,首次开启海峡两岸乡村旅游交流互动网上平台。

  另外,首次实现台湾旅游企业馆内直销,专设两岸旅游产品热卖专区,两岸旅行商联手以“1+1”结对子的模式推出若干条台湾精品旅游线路。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