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台湾珍珠奶茶风靡英国

2014-08-07 10: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马迪

台湾珍珠奶茶风靡英国4年横扫英国大街小巷

  据台湾媒体报道,4年之前珍珠奶茶(又称波霸奶茶)对于英国人来说还是比较新奇的饮料,但是在短短的4年中这款来自台湾的饮品,已经进入了很多英国人的日常生活之中。

  现在不仅在伦敦,包括布里斯托尔、格拉斯哥等英国各大小城市都能找到出售珍珠奶茶的商店。据市场调研公司称,珍珠奶茶在英国越来越受欢迎,珍珠奶茶在德国的受欢迎度更甚,连德国的麦当劳都有珍珠奶茶这个产品。

  美食评论家奥洛赫林指出,“这种饮料(里的东西)很有嚼头,很滑润,感觉有些怪,但是却让你很想再吃。我很喜欢吸管是平头的,可以把杯底的珍珠舀起来,这些小圆子就扑通扑通到我嘴里了。”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