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绝美小镇 巴黎以外的法国

2014-08-01 10:51     来源:中奢网     编辑:马迪

  法国因为巴黎总是令人与时尚联系在一起,因为薰衣草又总与浪漫挂钩。可是你可知道,法国的颜色不仅是浪漫的紫色,还有朝气蓬勃的暖黄色,清新淡雅的蓝绿色,魅惑诱人的玫瑰色……一切的一切都被隐藏在了那些鲜为人知的绝美小镇之中。

  阿尔勒 梵高向日葵创作地

绝美小镇 巴黎和薰衣草以外的法国

绝美小镇 巴黎和薰衣草以外的法国

  印像派画家梵高在曾阿尔勒古城停留15个月,并且创作了三百幅油画,这是他一生中创作量最丰富的时期,喜爱梵古的朋友除了可以参观由梵古曾经居住过的经神病院所改建成的梵古纪念馆外,还可到以到根据名画“夜间咖啡馆”(caf du soir)场景所建造的梵古咖啡馆喝杯咖啡品味画家孤独一生;傍晚时分散步于隆河(Rhone)边散步,怀想1890年时画家在这里完成“星夜的天空”的心境。

  斗牛、弗拉明戈舞、著名的帕利亚第复活节庆典和收稻节,都颇具地方特色。这里有橄榄油烧制的、使人不由得想起西班牙或意大利的南法菜肴。另外传统市集上可看到多具地方风味的产品,如五颜六色的香料。

  每年七月阿尔勒都举办国际摄影节,此时阿尔勒成为名符其实的摄影竞技场,来自世界各地中青辈的摄影好手将作品展示在梵古咖啡厅旁的市集广场,期待被发掘,爱好摄影的朋友们可自由到这里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摄影节期间,连民宅饭店地窖等地都有小型的摄影展;国际设影节的举办也促成了阿尔勒古城设立国家摄影学院。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