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罗志祥"猪手"送马英九"好运"

2012-01-16 07: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昨日的2012台湾地区选举之夜,马英九、吴敦义以689万1139票当选。而跨年夜曾经拍了马英九后背的罗志祥(小猪)被称犯大忌,昨晚就有粉丝在马英九后援会论坛留言“松了一口气”,还有人说也许是猪手带来“好运”。

  报道指出,小猪在2012跨年晚会倒数前,看到马英九上台,伸手轻拍了马英九的后背,引发“犯大忌”之说,当时他通过经纪人喊冤,表示当时只是“摸”了马英九衣服肩膀和背的“交接处”,小猪更表示是因为第一次近距离看到马英九,所以才“兴奋”的伸手“摸”了他。

  结果昨天马英九胜选,粉丝在论坛直说一直揪心紧张着这件事,留言“还好没有输,不然那些迷信+无聊的网友又会怪祥拍背”,更说“会不会因为猪手带旺马英九,猪迷的加持+马英九的实力堵住迷信+无聊的网友的嘴巴”十足力挺偶像的姿态。

  报道称,粉丝力挺偶像的心态不是不能理解,但说到因为偶像摸了一下反而加持就有点夸张了,不过只能说无论有没有带来好运,幸好马英九成功连任,不然小猪这一摸,一定会被无限放大。(中国台湾网 李帅)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