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美食娱乐

周杰伦忙于工作无暇返台投票

2012-01-13 07: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王思羽

周杰伦(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华语乐坛天王周杰伦今天(12日)为新片《逆战》在北京宣传,对于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是否返台投票,周杰伦说,他14日已排行程要在香港宣传,所以无法返台投票,而且他向来不碰政治。

  至于外界最关心的感情问题,周杰伦虽然说过希望自己35岁左右结婚,但外界猜测他和绯闻女友昆凌的好事将近。对此,周杰伦没有正面回答,仅表示他现在还是一个漂流木,东漂西漂,等到一个不错的沙滩就靠岸。周杰伦并称,结婚之前花点是可以的,但结婚后就要稳定、顾家,要当好丈夫、好爸爸。

  周杰伦说,母亲和他婚姻观念一样,都很执着,母亲对他的婚事从来不催促,也不直接问,有时候看到报纸新闻,才不经意问一句什么时候结婚。母亲曾对他说“要结婚的话,一定不要学你父亲,结了婚就不能离。”

  此外,周杰伦还表示,今年会把更多精力放在音乐上,但未来发展电影的路会长一些,因为不可能到50、60岁还嘻嘻哈哈地唱《双节棍》,但希望自己50、60岁的时候像谢贤一样,做一个开跑车、穿牛仔裤的潮人前辈。(中国台湾网 吴斌)

延伸阅读

订阅新闻】 

责编信箱:tsfwzx@taiw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