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一左一右!郭台铭、柯文哲金门上演“同框抬轿”

2023-05-30 16: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柯文哲今天在金门“同框抬轿”。(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民众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柯文哲与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今天(30日)中午一同为金门浯岛城隍抬轿,行程中两人没有什么交谈,不过郭主动给柯毛巾垫肩膀、与柯再度握手。报道称,两人不仅合演“同框抬轿”政治秀,晚上还要在金门过夜。
  据报道,郭台铭、柯文哲今为金门浯岛城隍抬轿,队伍从金门浯岛城隍庙出发,民众党籍金门县长陈福海站在中间,一旁还有中国国民党“立委”陈玉珍、民众党“立委”张其禄与议员陈世轩,各自陪同郭、柯抬轿,现场吸引许多民众。
  报道称,绕境开始前,柯文哲先与陈福海寒暄几句,一旁的郭台铭并未说话,但他主动递毛巾给柯垫肩膀,随后行进中也再度与柯握手。绕境时,现场媒体问郭、柯两人谁体力比较好,柯笑说“一样好”,郭则说他会从头走到尾。离开前,柯郭与陈福海及金门县议长洪允典合照,现场有人喊出“两岸和平 金门优先”,郭台铭也附和喊出,但柯未做声。(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