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蒋万安副手被视为新北市长热门接班人选 本人回应

2023-05-30 09: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李四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30日讯  2022“九合一”选举牵动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蓝绿白都想夺得宝座,引发各界关注。中国国民党日前推派新北市长侯友宜参选2024,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外界有传言称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被视为接棒人选之一。对此,李四川昨日(29日)回应表示,“我要选的话,早就选了,我一生贡献给台北市了”,引发讨论。
  台北市议会昨天下午进行市政总质询,民进党台北市议员林延凤称,现在外界非常多人在讨论,李四川是否接下来会去选新北市长?李四川对此强调,“好朋友不要劝人家去选举啦!我已经达到退休年龄了,我要选的话,早就选了”。林延凤追问,所以要选新北市长的传闻真的不存在吗?是否绝对不会发生?李四川直言“自己在台北市待了25年,现在要步入第26年,我一生贡献给台北市了”。
  对于李四川未来的三年半任期是否仍在台北市,台北市长蒋万安表示,“当然希望让最优秀的人一直留在团队内。”(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