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傅崐萁完成党内登记争取“立委”连任 或有一人挑战

2023-03-24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傅崐萁(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24日)是中国国民党花莲县党部办理明年“立委”选举第一阶段候选人提名登记作业最后一天,现任“立委”傅崐萁上午托人办理登记,确定参选。

  傅崐萁委托服务处主任陈文卿、执行长林宗昆,今天上午到县党部领表登记,缴交委托书等所需文件,并缴清10万元(新台币,下同)领表登记费、保证金及选务作业费各50万元,共110万元后,于上午11时10分完成登记作业。花莲县党部主委张逸华说,第一阶段提名登记作业从22日起展开,一直到今天下午4时截止,目前仅傅崐萁完成登记。

  傅崐萁确定参选区域“立委”后,一般预料党内应不会有其他竞争对手,而从中国国民党出走的无党籍县议员、前花莲市长魏嘉贤,获得议长张峻大力支持劝进参选,被视为可能挑战傅崐萁,魏至今未明确表态,仅说还在审慎评估。(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