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整合成功!侯友宜成功劝退陈伟杰 解除蓝营“立委”初选分裂危机

2023-03-24 09: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中)成功劝退陈伟杰(右),不参加“立委”初选挑战洪孟楷(左)。(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3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立委”第一阶段选区现正进行领表登记作业,若有多人竞争则需初选。日前传出有意挑战现任党内“立委”洪孟楷的新北市议员陈伟杰,答应新北市长侯友宜,不参与此次“立委”初选。洪孟楷发文贴出三人合照表示,共同的目标就是团结。

  洪孟楷现为新北第一选区“立委”,他昨天发文表示,感谢侯友宜今天邀请自己及陈伟杰共同讨论,陈伟杰答应侯友宜以团结为重、大局为先,不参与此次“立委”初选,全力支持中国国民党提名人选赢得胜利,侯友宜和陈伟杰也共同坚定支持自己争取新北第一选区“立委”的连任。

  洪孟楷表示,自己与陈伟杰同属蓝营年轻世代的民意代表,侯友宜特别肯定两人过去为民发声的努力,为新北、为台湾尽最大努力,把人民的需求永远摆在第一顺位。洪孟楷表示,团结一心、好好做事情不是口号,而是实际行动,24日将前往新北党部领表登记,过去三年和未来都不会怠惰,永远坚持打拼。(编辑/李宁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