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手握民进党特权疫苗名单?罗智强呼吁马上公布

2021-07-27 13: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公开对呛民进党当局,表示自己手握蔡英文办公室特权疫苗名单,对此,中国国民党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指出,公布这些名单是台北市长的义务,呼吁柯文哲马上公布,并表示若柯文哲不敢公布,就让他来做,“公布特权名单”将成为他竞选台北市长的政见之一。

  罗智强今天发文指出,日前柯文哲开呛,如果民进党再整他,就公布民进党当局与蔡办的特权疫苗名单。他认为,身为台北市长,公布一些特权名单是义务,柯文哲不需要和民进党玩恐怖平衡游戏,如果蔡办确实有特权疫苗,台北市应予公布,透明公开才能防腐,这是民主的铁则。

  罗智强呼吁柯文哲无条件公布他口中的“特权疫苗名单”,如果柯文哲不敢公布,他将把“公布蔡办特权疫苗名单”列为他参选台北市长的政见,如果他当选台北市长,将查明蔡办乃至民进党当局是否在台北有特权施打情形,若有,就无条件公布。

  罗智强感叹,这段时间简直就是活生生的特权现形记,民进党当局火速通过高端疫苗紧急使用授权,但原来要把手臂留给自产疫苗的绿营人士及高官们却早已打了国际疫苗。他指出,民进党当局的疫苗政策充满黑箱,台湾已取得365万剂莫德纳疫苗,县市及当局的项目保留就占去109万剂,民众都很好奇这些项目保留疫苗到底给了哪些人打?当中有多少特权!(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