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526万剂疫苗达成台湾群体免疫?孙大千轰蔡英文白日做梦

2021-07-02 11: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民代孙大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蔡英文近日指出,7月起两个月内,台湾预计将取得更多疫苗,有能量扩大疫苗施打。对此,前民代孙大千吐糟,仅靠现在手上的526万剂疫苗,想要达成群体免疫,蔡英文根本就是在做白日梦。
  孙大千批评,蔡英文只会用“画大饼”的方式来对台湾民众集体催眠,靠做梦真的可以击败病毒?
  孙大千表示,要达到群体免疫力至少总人口的八成要完成两剂疫苗接种。也就是说台湾至少需要3600万剂疫苗,就已到货的疫苗量比,中间有非常巨大落差,台湾要如何进入扩大施打阶段?
  孙大千还提到,岛内采购的疫苗品牌有限,导致青少年完全没机会接种疫苗。而台湾年轻世代为负担家计,仍必须持续出外工作,考虑到现有疫苗数量与非常不合理的优先施打顺序,年轻世代恐将成为民进党防疫政策失败的牺牲品。(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