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岛内疫苗接种率低 朱立伦:民进党勿搞大内宣,民众不是笨蛋

2021-07-02 11: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前主席朱立伦今天(2日)表示,岛内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率仅0.17%,完成一剂接种仍不到1成,恳请蔡英文、苏贞昌,勿再因几十万剂的疫苗到货就得意洋洋搞大内宣,反之需赶紧跟上国际脚步,增加完整疫苗接种率。
  朱立伦表示,最近媒体报道,民进党当局防疫失利,排名从“模范生”掉到44名,原因是疫苗不足。据国际公布,岛内的两剂完整疫苗接种率只有0.17%,换算成人口数只有3万多人,岛内目前接种第一剂疫苗的比例仍不到10%。
  朱立伦批评,台湾民众都已经知道台湾买疫苗慢,疫苗到货率更是慢,恳请蔡英文、苏贞昌,以及所有防疫指挥中心的高层们,不要再因为几十万剂的疫苗到货就得意洋洋搞起大内宣,还要分成好几波宣传。当一个当局只剩下宣传本领的时候,民众不是笨蛋,当然清楚什么是实实在在的防疫作为,什么只是虚有其表的包装点缀。台湾需要赶紧跟上国际脚步,增加完整疫苗接种率。(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