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屏东Delta变异株群聚案再增1人确诊 累计15人染疫

2021-06-30 14: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受到Delta病毒在屏东群聚感染影响,宜兰县长者施打疫苗数暴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今天(30日)宣布,屏东本地群聚案再增1人确诊,为白牌车司机共餐友人的职场接触者(案14905),因司机友人确诊而被匡列,隔离期间发病,进而确诊,研判对群聚扩张没有影响。

  报道称,因白牌司机(案14698)有跟3位友人一起用餐,其中案14410已被验出为阳性,当时14905检验结果为阴性,匡列隔离后发现有症状,再次检验转阳。

  陈时中表示,屏东因应Delta变异毒株,昨日新增2处筛检站,6月28日的采检量比较大,总共验2197件,结果均为阴性,昨日再次检验2344件,结果也为阴性,目前尚有120件未检验出炉,6天内整体筛检6041件,5921为阴性。陈时中称,目前检疫范围一圈圈的往外扩,若检验皆为阴性,社区的威胁性相对就小。

  截至目前,本起群聚共累计15人确诊,其中确定感染Delta变异株的个案维持在9人。枋寮医院全院工作人员、病人、陪病者都已经采检,392人完成采检,均为阴性。另外确诊果农的接触者,目前还有143人在检验中。(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