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全球防疫排名惨变倒数 江启臣:若不亡羊补牢恐还会继续探底

2021-06-29 13:2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启臣。(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彭博社发布的“全球防疫韧性排名”指出,台湾地区在53个主要经济体中跌至44名,其中疫苗接种率仅4%,排行44名。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讽刺,民进党当局不只没有买到疫苗,还换来一个国际垫底的排名,如果不赶快面对错误亡羊补牢,恐怕这个排名还会继续探底。

  江启臣表示,这个排名证明了民进党当局整个疫苗政策的错误,还有所谓的“超前部署”都是假的,台“立法院”编列三四百亿元新台币的经费到底拿去哪里了?这个数字背后代表的不只是一个排名而已,它代表的是人民辛苦的生活、生计,甚至很多人的生命。

  江启臣说,面对这样的排名,请蔡英文、台疫情中心指挥官陈时中、“行政院长”苏贞昌不要再大内宣了,赶快面对错误、进行改进,取得更多的疫苗,让民众施打疫苗的覆盖率提升,有韧性面对整个疫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