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严禁教官骂人?台空军飞行事故频发原因竟是这样,岛内各界一片哗然

2021-05-11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空军奇葩禁令引发岛内民众热议。(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于台湾空军飞行事故频发,台空军近期下令,包括空军军校、部队以及各飞行联队在内,凡教官实施带飞或双座教学任务时,须采用辅导提醒方式,严禁谩骂;而遭遇非预期状况或不正常动作,后座教官应立即“接杆改正”。

  报道称,台空军之所以会颁此命令,主要原因是台湾F-5E战机从1975年服役至今,共发生52起事故,其中38起由“人为因素”造成。早在本月5日,一架台军战机在降落澎湖马公机场时冲出跑道。据了解,该起事故原因是人为造成,涉及前座学员与后座教官“沟通”。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规定颁布后,引发岛内民众一片哗然。有网友吐槽,看来今后教官们想要管教,只能参考“用爱发电”,采取“爱的教育”;还有人“寄语”道,严格点好,不然解放军还没来,就吓得没剩几架了。(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