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军事

台军女下士为庆生被吊挂喷刮胡膏 军方:已惩处

2017年06月01日 18:04:4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军女下士为庆生被吊挂喷刮胡膏 军方:已惩处

  有分队成员借由帮蔡姓女下士庆生时,把她挂在专吊发动机的吊挂机上并朝脸部喷洒刮胡膏。(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空军屏东439联队第6修补大队被爆料在今年3月间,有分队成员借由帮蔡姓女下士庆生时,把她挂在专吊发动机的吊挂机上并朝脸部喷洒刮胡膏,439联队是在5月中旬接获媒体探询才知此事,目前已对参与的3名队员分别记过及申诫一次。

  据报道,台空军向美国采购的12架P-3C反潜机即将在7月成军,位于屏东的空军439联队负责维修P-3C,结果尚未成军就传出有队员利用P-3C发动机的吊挂机吊挂女下士长达20分钟,还朝其脸部喷刮胡膏,只为了帮女下士庆生。

  台空军439联队政战主任林青辉坦承,庆生活动是在3月2日下班时间发生,事后并没有人向内部举发,一直到5月中旬有媒体探询,内部才展开调查。对于调查结果,当事人都说是庆生、嬉戏,但戏谑行为已违反“台军内部管理”及“台军资通安全”等相关法令规定,已分别对林姓、廖姓及张姓等3名队员分别记过一次至申诫一次的行政惩处。林青辉表示,今后会强化部队纪律。

  不过外界认为军方惩处太轻,还有人说P-3C的吊挂机是专门吊挂发动机还有螺旋桨,如果要使用须经上级核准,如今却可以拿来整人庆生,未免太离谱,而军方仅低调表示已加强管理。(中国台湾网 卢佳静)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