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台独"民代玩大陆盗版游戏 网友:"反中"双重标准

2017年02月20日 13:49: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独"分子被抓玩大陆盗版游戏 网友:反中双重标准?

  林昶佐分享跟助理打电动照片,网友认出是大陆盗版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挺日“反中”不遗余力,但日前他在脸谱网(Facebook)分享和助理玩游戏的照片,意外被网友揪出应该是来自大陆的未授权游戏软件。台湾网友批评“立委”带头不尊重智慧财产权(知识产权),并质疑“‘反中’也有双重标准?”,大陆网友则讽刺“反中”的林昶佐“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据报道,林昶佐在脸谱网分享和自己助理“法案组组头”林颖孟玩游戏的照片,却被眼尖网友揪出,该款游戏应该是来自大陆的“月光宝盒”游戏机,内建上百款游戏,但几乎都没有经过授权。论坛Mobile01网友发文“林昶佐示范智慧财产是不需尊重的?”

  该网友表示,“仔细看了一下使用的机器,再想一下……这应该是内建一大票游戏的机器。(应该都是未授权游戏吧),这算带头示范鼓励大众使用未授权游戏软件吗?创作者兼‘立法委员’带头示范智慧财产权是不需要尊重的。”

  底下网友纷纷回应,“一任‘立委’再狂妄吧,遇到立场问题不是发夹弯就是躲”、“现在网军、觉醒青年应该都知道,大陆有这款好用的3C产品了!想不到林‘立委’也有帮大陆做工商服务,促进两岸交流”、“一看就知道是月光宝盒了……这东西合法与否,相信有在玩的都知道……”、“应该是托林妈妈寄回来的!妈妈年纪大不知道这是违法的!”、“别这样,等一下如果又屎尿失禁怎么办?”、“没事啦!自己人。连胜文在玩就大条了。”

  脸谱网粉丝页“破坏王冲康哥”也制图讽刺,“‘反中’也有双重标准?林昶佐‘委员’为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反中’不一定要反人民币、反大陆盗版货!只要心里有‘反中’就可以了,不用那么虔诚的。”

  图片传到大陆,大陆网友也说“嘴上说不要,身体却很诚实。”、“与‘白天是教授,晚上是叫兽’有异曲同工之妙!”、“这些绿蛙嘴上说大陆盗版,行动上是自己最爱盗版。”(中国台湾网 李宁)

"台独"分子被抓玩大陆盗版游戏 网友:反中双重标准?

  脸谱网粉丝页“破坏王冲康哥”制图讽刺林昶佐,“反中”也有双重标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