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时政

林昶佐:台设奖学金帮助西藏“难民”来台读书

2017年02月03日 08:17:43  来源:环球网
字号:    

  林昶佐(图中) 

  据台湾《自由时报》2月2日报道,“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1日称,台“外交部”日前刚核准一笔奖学金让拿台湾“难民证”的西藏民众可以来台念书。他表示,这是台湾当局“首次的创举,但不会是最后的例子”,“为难民提供友善帮助,这也是新台湾不一样的价值,未来台湾应会用更开放态度,来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林昶佐1日参加“为西藏人而骑(Cycling For A Tibet)”活动时,做出以上表示。主办单位称,在3月10日所谓的“西藏抗暴日”(1959年3月10日,西藏地方政府和上层反动集团撕毁关于和平解放西藏的“十七条协议”,发动武装叛乱)前,每周三都有为西藏而骑的行动。

  据了解,台湾“立法院”所谓“台湾国会西藏连线”组织于2016年10月7日成立,曾经三度拜会过达赖的“时代力量立委”林昶佐担任会长。

  对于所谓的“台湾国会西藏连线”组织,大陆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安峰山表示:“在西藏问题上,我们的有关立场是非常明确的。岛内有些顽固坚持‘台独’分裂立场,与大陆为敌的政治势力,意欲与‘藏独’势力合流,蓄意制造事端,会对两岸关系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齐昕]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