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二届长台青年文化节“青商季”活动成功举办

2024-04-17 11: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参观考察中(长沙市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日前,由长沙市台办主办,长沙县台办承办的“‘湘’约星城·花开四季”第二届长台青年文化节“青商季”专场活动在湖南自贸临空区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长沙市台办主任缪画、长沙市台协会长陈俊任率台湾青年企业家等一行20余人前往湖南自贸临空区参观考察,深入了解临空区的发展情况、制度创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到国传跨境电商直播基地,实地感受跨境电商的蓬勃发展态势。企业负责人分享的直播基地培训运营模式和成功经验,引发了在场台湾青年企业家的浓厚兴趣和热烈讨论。

  长沙市台办、市台协一行还参观了拙燕跨境电商1210保税仓。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保税仓的运营流程、仓储管理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为台湾青年企业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台湾青年企业家们对产业园的创新模式和良好环境表示赞赏,并纷纷表示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合作机会。

  座谈会上,台青陈杰儒表示,长沙是全国最宜居就业的城市之一,也是年轻人最渴望生活打拼的地方,希望两岸早日实现“三通”,方便更多台湾青年来长沙创业就业。

  缪画表示,欢迎台湾朋友来长沙兴业创业,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竭诚为大家做好各项服务。长沙市台办将继续举办更多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为两岸青年提供更多合作与发展的平台,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