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罗莎食品荣膺首批“长沙老字号”

2024-04-08 09: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8日讯 日前,第四届中国城市夜间经济发展峰会暨第二届中国(长沙)新消费城市峰会隆重举行,台企罗莎食品等22个品牌荣获首批“长沙老字号”。

  近年来,长沙全面实施“老字号振兴工程”,积极开展中华老字号、湖南老字号的传承保护工作,出台了一系列激励性政策措施,老字号队伍不断壮大。

  长沙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普罗集团)是台商独资从事开发、生产、销售的食品企业。20世纪九十年代初,台商郑聪俊受改革开放浪潮的吸引,首次到湖南考察,于1993年在长沙创立罗莎蛋糕。30年来,罗莎蛋糕已从湖南走向全中国,现有300多家门店和2000多个员工,产品涉及蛋糕、面点、西点、月饼、中式点心等多个品类。(中国台湾网、长沙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