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湖南长沙、常德、娄底、益阳开展走访慰问台企台商台胞和新春联谊活动

2024-02-06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6日讯 春节来临之际,湖南长沙、常德、娄底、益阳等地纷纷开展走访慰问台企台商台胞和新春联谊活动,为台胞台企送去关爱温暖。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文棋率长沙市政府办公厅、市台办一行,前往湖南大旺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并与湖南旺旺总厂总厂长徐义桢和台籍干部等座谈交流。

  高文棋充分肯定了旺旺集团对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作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市政府向在长台企台商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长沙不断打造亲商、富商、安商环境,持续完善惠台政策措施,积极服务台企台商,为台企台商在长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并且大陆内需市场庞大,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广大台企台商坚定信心,练好内功,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齐心共绘长沙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

  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傅勇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为在常台胞台属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台商陈清宗家中,傅勇一行详细了解了其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对台商台胞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傅勇强调,相关部门特别是市台办要强化服务意识,关心台商台胞在常生活,及时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台胞同等待遇政策举措,让台胞切实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娄底市台办组织在娄台胞开展新春联谊座谈会,为留在娄底过年的台胞送去关怀和祝福。娄底市委副秘书长、台办主任曾晴川带领市台办工作人员,赴新化县走访慰问了台胞周满芝、罗艳春;娄底市台办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双峰县103岁高龄的台胞邓绍文,了解台胞工作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祝福。

  益阳市大通湖区台办主任舒军一行走访慰问了回乡探亲的台胞李女士,向她介绍了大通湖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中国台湾网、湖南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