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滨海新区服务台企冲刺“开门红”

2024-03-19 10: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台企(天津滨海新区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日前,天津滨海新区以市台办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提升行动为契机,聚焦重点企业和难点问题,开展“春雨·益企”行动,主动深入台企走访,听需求,送服务,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继走访康师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天津罗升企业有限公司等9家重点台资企业后,滨海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近日带队深入增资扩产的天津鼎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天津敏实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新建项目建设投产情况,听取对新区对台工作的意见建议,协调解决企业用水、随迁子女入学等问题。

  台企负责人对市、区台办多年来真诚热情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认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滨海新区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是台商台企投资兴业的肥沃热土,大家将坚定信心扎根大陆,加码“双城”建设。

  韩昱表示,台商台企深耕滨海新区,与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相辅相成,多年来更是积淀了深厚的情谊。当前,新区正在全面推进“十项行动”,处在大有可为、优势叠加的高质量发展期。衷心希望各位台湾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难得机遇,持续做好创新这篇大文章,依靠发展新质生产力激发企业动能。新区台办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一如既往当好台商台企的“娘家人”“贴心人”,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天津篇章中展现“滨城”担当,体现对台工作力量。(中国台湾网、天津滨海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