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北辰开展台胞台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共叙两岸情深

2024-03-12 10: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活动现场(天津北辰区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近日,天津北辰区台办组织开展台胞台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北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李凤娥与女台胞台属一同欢度佳节。

  李凤娥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号召台胞台属多多关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津台两地交流融合,感谢大家扎根天津,为北辰发展贡献力量,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北辰区归国留学人员联谊组成员康慧律师开展女性权益普法讲座,通过典型案例细致讲解《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和夫妻共同财产等内容,增进女同胞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维权能力。还邀请了天津市非遗项目尚记真丝绣绒制作技艺第三代传承人尚永森老师展示绣绒技艺,现场教授传统绒花金叶牡丹的制作方法。女同胞们心灵手巧,一朵朵色彩鲜艳的“天津绒花”逐渐成型,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体验非遗之美,享受节日之悦,更拉近了彼此的心灵距离。(中国台湾网、天津北辰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