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天津市台办深入武清区台资企业走访调研

2024-03-12 13: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走访调研(天津武清区台办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2日讯 近日,天津市台办二级巡视员陈建萍带队深入武清区台资企业杰麦集团天津工厂走访调研,天津市台办经济处、市台协、武清区台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期间,陈建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考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产品工艺及销路生产经营情况,现场问计问需、答疑解惑。

  陈建萍表示,杰麦公司作为一家在津成立30周年的老台资企业,在促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市区两级台办正在开展服务台企高质量发展促进行动,努力在实现发展互融、服务互助上下功夫,倾心倾力服务企业,务实有效促进发展。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力度,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在服务天津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台企作为。

  调研组一行还就杰麦公司助力天津市台协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进行了深入研究。(中国台湾网、天津武清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