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省台办联合主办2023“春暖皖江”招聘会 助企纾困

2023-03-30 14:5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招聘会现场(图片来源:安徽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30日讯 近日,安徽省台办“贴心服务助台企”系列活动招聘会——2023“春暖皖江”首场招聘会在安徽新华学院内举行。

  本场招聘会邀请了宏立电子、强友科技、德正堂药业、华孚精密、信邦电子等在皖优质台资企业和省内企业近100家,涵盖制造业、互联网、电子通信、生物医药、中文传媒、经济管理等20余个行业,提供2000多个就业岗位,1500余名大学生进场应聘。

  据介绍,参与主办此次助企招聘活动,是安徽省台办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皖台融合发展,助力解决台企人才短缺和用工难等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实践。(中国台湾网、安徽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