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安徽六安市台办赴台企走访调研

2023-03-28 15:0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安徽六安市台办赴台企走访调研(图片来源:六安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近日,安徽省六安市台办赴霍山幼狮(台湾)高端智造产业园以及安徽矽晶科光电科技等3家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霍山幼狮(台湾)高端智造产业园总投资4.8亿元,占地414亩,总建筑面积达19万平方米,建有28栋标准化厂房,筑巢引凤为台商聚集夯实了基础,也为台资企业来六安市投资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调研组先后前往台企安徽矽晶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格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陈记风机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签约落户、项目推进、核心产品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台企生产经营现状、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台商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难题进行交流,答疑解惑,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和交办落实。

  六安市台办主任钟鸣表示,下一步市、县(区)台办将深入开展“贴心服务助台企”专项活动,着力优化投资创业新环境,多渠道为台商台企纾困解难,进一步摸清底数,建好港澳台侨企业数据库,发挥霍山幼狮(台湾)高端智造产业园的平台载体作用,市县(区)联动,吸引更多台湾优势产业、高端人才来六安市投资创业以及工作生活,持续推动对台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中国台湾网六安市台办通讯员 杨德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