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多元艺术空间青年发展联合会参访天津 文艺会友共绘梦想

2023-03-23 16:2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多元艺术空间青年发展联合会参访天津(图片来源:武清区台办)

  中国台湾网3月23日讯 近日,台湾媒体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公司会同台湾多元艺术空间青年发展联合会参访团一行5人到天津武清参访交流。

  参访团先后参观了佛罗伦萨小镇、V1汽车世界和创意米兰,就两岸三地青年共同创作亚洲最大涂鸦墙的想法与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武清本地涂鸦爱好者、街舞爱好者以及曲艺爱好者进行了互动交流,互相展示才艺,互留联系方式,期待进一步交流。

  据悉,这是新冠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首次到访武清的台湾青年参访团。参访团团长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总监张厚炜表示:希望通过组织更多两岸青年文艺交流活动,促进两地青年融合发展,让中华民族的血脉亲情永续传承。(中国台湾网、天津武清区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