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上海市台协赴珠海、横琴合作区考察 共谋合作发展

2023-03-21 09: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座谈交流(图片来源:珠海市台港澳办)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日前,上海市台湾同胞企业家协会参访团48人到珠海市、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以下简称合作区)实地考察投资环境,并与珠海市、合作区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针对材料进口报关、产品出口报关、产品证照和合作区优惠政策等问题,珠海市、合作区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参访团一行还前往深合区规划展厅、横琴台商总部大厦、横琴综合管廊展示厅、珠海国际健康港、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和参观。

  “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未来将是投资热土、创业沃土、生活乐土。”两岸企业家峰会中小企业合作及青年创业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李伟表示,通过此次组团来合作区实地考察,进一步增进了在沪台资企业对深合区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上海台商积极参与到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的建设中去,共享时代红利、政策红利,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