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在珠台商受邀列席珠海市政协会议 共商珠台经贸合作发展大计

2023-02-16 15:2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在珠台商受邀列席珠海市政协会议(图片来源: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近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珠海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经珠海市台商协会推荐,珠海台商代表赖奇石、吴易舫、郭秉承作为特邀嘉宾全程列席会议,并参加港澳台侨与外事委讨论会。

  会议期间,在珠台商代表赖奇石等三人紧扣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结合珠台经贸合作、台资企业发展、便利台胞在珠海学习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献智出力。

  “通过参加此次政协会议,我充分感受到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借此,我们可以献计珠台经贸合作,表达台商诉求、意见、建议。而且,今年高质量发展、制造业当家主题明显,援企稳岗政策不断,更加坚定了我们扎根珠海、深耕发展的信心、决心。我会把大陆这边的真实情况向在台湾的商人朋友客观反馈,鼓励他们来大陆、来珠海抢抓机遇、投资兴业。”珠海台商代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赖奇石表示。(中国台湾网、珠海市台港澳事务局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郭碧娟]